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保健室-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家長通知書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襲下,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,依據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 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」,我們需要大家配合以下事項:
1.目前校園除操常外禁止對外開放,早上8:30後校門即上鎖,家長及訪客原則不入校,但經學校認定有入校必要者除外。
2.上學前請家長先量測孩子體溫,並觀察有沒有咳嗽、流鼻水(非過敏性)等呼吸道症狀,若有異常主動告知學校,就醫並在家休息。
3.上學時配合校門口量體溫、手部清消,若額溫≧37.5度,盡速就醫不入校園上課。
4.學生在校期間全程佩戴口罩,若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,將視情形安置在單獨空間,直到離校。
5.建議您幫孩子準備一些口罩放書包備用,也請為孩子準備手帕,在校洗手後可擦乾雙手,並每日換洗。
6.落實勤洗手,減少觸摸眼鼻口,盡量少至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。
7.疫情期間建議讓孩子早餐在家吃,避免帶零食到學校分食,文具也避免共用。
8.在校發現孩子脫掉口罩後,在一模一樣狀況下弄不清哪個是自己的,建議口罩寫上名字或做記號
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,校方也正配合執行各項防疫措施,衷心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平安的成長。
龍坑國小 健康中心 110.9.1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9-06 14:54:53
發布單位: 龍坑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5666 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58號 Tel:037-722027 Fax:037-720035
分機:校長11, 教導12, 總務13, 教務14, 學務15, 人事主計16, 幼兒園27、28 或 總機17 轉接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6
回頂端